请,安静!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520的含义对于我就是,五年多的感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只用了两个月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就消耗殆尽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只不过一起同行走过的路,何必把怀念的时间搞得比经过还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残存的希望变成了绝望,可是我又该怎么办?走出去谈何容易?我是个人,是个有感情的人,爱情甚至是到了亲情的地步,这已不仅仅是同行一起走过的路。同行的路,是绝对达不到这样情感所积累的高度。也许我是小题大做,既然放下了,这样的想法无可厚非。也的确,我这样说是一种情感绑架,因为我没有放下,我没法理解这种思维。所以我觉得惊讶这种想法。因为我还幻想着。。。幻想着那个单纯,善良,世界都是美好的,哭着问我,她们为什么都那么坏啊。是啊,她们都坏。我也想变坏。坏到用新的情感来治愈过去。可是我做不到,所以

       那一刻,我突然那么失态,再也绷不住了。习惯了把所有事都憋在心里的我,那一刻,我几乎是冲下楼,冲到了一个暗暗的没有人的花园角落,拨通了千里之外朋友的电话,终于把自己的脆弱暴露无遗。那一刻,我竟然在灯火通明的城市暗角花园,看到了久违的萤火虫。我看到了他消失前说,萤,终于可以碰到你了。一生一个拥抱,对于现在的世界,真的只是动漫的幻想。


评论

© 请,安静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