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,安静!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突然觉得我和叶藏还挺像,他努力迎合人类,而刻意的伴小丑……而我则是奋力的在他人面前做以前的自己,也是迎合他人的胃口,让他们觉得,我还是我……没有因为失恋而怎样。就像他说的,像别人诉苦是徒劳的,倒不如缄口不言把一切都承担下来。可是毕竟我还是脑袋太小,憋久了cpu也会耗得厉害,于是乎整夜的失眠成了我的常态,可以说,这半年来我的被熬夜次数,比我以往加起来都多……原来我缄口不言的东西,每到这时候它会自成一部电影,在我的脑海中不断的浮现,一次一次,纵使我不玩手机,我也能自然的等待电影的结束,然后,离场,等待天明…………

评论

© 请,安静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