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,安静!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2010.12.25 -2016.7.26
今天,原本是我们六周年纪念,不知道是不是上天故意安排,让我们25号开始,26号结束,而你又把我删除的那么彻底,是意味着五年多的美好时光实际上是虚幻的么?实际上是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?
时至今日,已经五个月了,我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会那么狠心,明明什么都没有发生,一切都是那么突然,让我猝不及防。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就像手术刀一样刺痛着我,你所谓的不合适,不就是不爱了嘛?不然怎么会那么决绝?而且一切发生的是那么没有前提,没有导火索……好像是到了那个点,他就发生了……我只知道,我单纯的爱你没有错,我会省下钱来一到节假日就迫不及待的赶去你的城市找你,临走时还依依不舍,为此我们不知道白白给铁路部门贡献了多少退票费。我只知道,因为异地,我知道你特别不容易,所以在一起时,我会特别的宠溺,也许因为如此,我在与不在形成的巨大反差,让你觉得,我不在的时候你是那么的无所依……所以你累了,这我都能理解。可是,一年,还有一年就等不了了吗?
朋友说,放弃吧,人家已经放的很开了,你还不放,何必折磨自己呢?我回答说,我们的经历不同,你不会明白放下有多难……
朋友说,可能你们以后注定不会有结果,人家是研究生,你就一本科,还是一画图狗…行业每况愈下,人家可能就是现实一点而已。我回答说,我们聊过这个问题,她还说我想多了,她说我们以后可以自己设计我们的家,然后会买好多漂亮精致的厨具,她要做好多好吃的给我……
朋友说,好可惜,再也不相信爱情了……
是啊,我也不相信了,我的已经没有了,结束了。我说,我会等你,等你决定你降落的那天。我爱你没有错,我不无辜,可我也没有罪。如果说等待和犹豫是最无情的杀手,那么我谢谢你的决绝。我会在等待中自掘坟墓……

评论

© 请,安静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