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,安静!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越来越习惯的看着秒针永不停歇的转动,时间就这样一秒一秒的随它流逝,我却无动于衷。i don`t care deadline anymore. 一再的强调不能这样,可是心里暗示真的好弱,真的好想静静,不去想那些曾经的曾经。可是,树欲静而风不止,那是一种失控的幻象。

     刚过去的国庆,那是我们曾经计划的没有完成的澳门之行,你说想去大三巴牌坊,渔人码头,要坐贡多拉,穿梭在不夜城,要吃葡式蛋挞,要拍很多美丽的照片,让我每天可以换一张手机屏保。还有珠海的温泉,新葡京的建筑,旅游塔,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。。。

     可是。。。现实却是我重新刷了一次神话,感受了那飘渺的跨越千年的爱情,刷了超级工程第二部,重新去看了筑梦天下里关于澳门建筑的介绍,看了湄公河大案的电视剧,整个假期都是电脑陪着我,但却没有干一件有思想的事,就是我说的自己的身体只是承载21g的躯壳,没有思想的行尸走肉,不知道饿是什么感觉,不知道所有的不知道,只是想你。只想发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请,安静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