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,安静!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生日快乐

      也许没有几个人像我一样,和婆婆一天的生日,我想我是幸运的,从小到大,我的生日,不会孤独。我想我是幸运的,所以才能陪她自我大学以来唯一一个在一起的生日。
 
       因为学业,近几年,我都没能陪伴在她身边,为她祝寿。
       因为成长,这样的机会可能不是每年都有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婆婆很疼我,也很疼你。好吃的会说,你留给她尝尝,每次都责备我不带你到家里,她给你做好吃的。得知你一个人走,婆婆和妈妈都问过我,你怎么不和她一起走,她一个人多不方便。我说,她走的早,我想陪您过完生日再走。我总是避开他们,否则就会有铺天盖地的问题蜂拥而至,我不想穿帮,相比于对在外面我的担心,我觉得暂时的欺骗会伤害小一点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以往我不在,所以不知道。这次我才知道没有你的祝福,我不好,婆婆也念叨。我知道我很不孝顺,咫尺的西安我不留,非要跑去千里之外的南方。所以,我希望婆婆身体会依然棒下去,陪我过以后的每一个生日。也希望妈妈的伤快点好起来。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生日快乐,婆婆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会好好的。


在路上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请,安静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