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,安静!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
压的我喘不过气。脑袋快要炸了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也许我还算是一个合格的倾听者,我习惯了别人向我倾诉,作为聆听者,我会和他们一起吐槽,陪他们一起骂街,陪他们一起开心,难过。但是换做自己时,我不愿意和他们分享那些心里的不快。我不希望把悲观情绪带给自己的朋友,让他们担心。没状态也许就是最好的安慰。也许有人会说,人家和你掏心窝子的话你却不会。不是不会。我只是不会和他们说我伤心难过之事。我在乎所有在乎我的人,只是方式不一样。
     但是这样,我的结果就是所有事都在拳头大的心里憋着,我不是一个内心特别强大的人,爱到深处的离开,就已经让我精神不振,再次遇到事,真的已经快要崩溃了,可是,她还在病床上躺着,我还不能表现得那么不堪一击,千疮百孔的我真的想待在平安之巅,待在哈利法塔之颠,待在珠峰之颠。。就那样一直呆下去,直到死去。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请,安静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