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,安静!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如果受伤的是我,那我是不是可以名正言顺的离开这个虚无的世界? 如果上天允许作为儿子可以替代母亲的痛楚,那我甘愿在这份疼痛上加十倍,百倍的伤害。这个暑假,完全就是上天用来惩罚我的。我的错让我一个人承担好吗?希望亲爱的妈妈在我走之前快点好起来,不然的话,谁来照顾你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rayin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od   Bless   You !

评论

© 请,安静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