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,安静!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警告你多少次了,你还是要犯傻。真是不可救药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我真的做不到。。。

醒醒吧。没人会在乎你的感受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我在乎,毕竟一起这么久了。。。

转身就不会再有回眸了。。。不会再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我的心好小,小到只能容下她一个。

其实我也怕我忍不住,在家人面前暴露。抑制不住绷紧了这么久的神经,但是我还是想和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,妈妈,婆婆和你分享我们在最后一次的第一次。为你们做一次饭。我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是和你拥有的,因为有太多的憧憬未来。所以这个也不想和你错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你会忍不住哭,你会觉得配不上我家人的关心。我知道,你没法以平常心面对最后的我,我的家人,我也是。但是,我真的好想。。。。以后我不会这么死心的爱一个人,也许不会等到以后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请,安静! | Powered by LOFTER